運佳企業創立於西元1977年,是為雨衣、運動服飾,高爾夫球裝、滑雪裝及風衣、防寒服飾等功能性服飾及休閒服飾之專業製造商。運佳企業之組織分為總管理處及生產工廠。總管理處位於台灣省台北市,包括管理部門、業務部、採購部、開發部、財務部及船務部。

運佳獨資之生產工廠設立在泰國及緬甸,持續擴廠中,屆時將可以提供客戶更加快速、精緻之產品及服務。

經由提供員工完善之職前訓練以及安全、舒適之工作環境,加上對於產品百分百之品質檢驗以確保我們對於客戶的承諾-品質保證。

我們希望運佳企業不單是為客戶導向之成衣製造工廠,更期許自己能提供客戶專業的知識及之技術以激盪出創新款式,進而達到三贏的境界。

我們期望近期內能為您提供服務,如有任何相關需求,請與我們聯絡。



 
  公司名 : 運佳企業有限公司   電話 : 886-2-2627-3338
  地址 : 台灣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8號5F   傳真 : 886-2-2627-3368
  成立年份 : 1977   郵件 : cereshinet@cerestpe.com.tw